脑热随便写写

【冰九】再世为渣(二)

“去把洛冰河那小畜生四肢给我锯了,割了他的耳朵,拔了他的舌头,挖了他的双眼,扔下清静峰!!!”

话音刚落,一阵尖锐的鸣叫激荡脑海,刺的沈清秋太阳穴一阵疼痛,他短促的低呼,抱着头脱力的又躺回了床上。

“警告警告!”无感情的声音也随之传来:“阁下刚才想法非常危险,严禁配角逆剧情开挂,主角金手指神圣不可侵犯!”

什么乱七八糟的!沈清秋按着额头,歇斯底里之后终于缓了过来。

“阁下所在的世界是依托主角而存在,剧情也随主角金手指一路发展,其他配角剧情也是为烘托主角而存在,凡是阻挠主角开挂的配角,俗称为炮灰,最后终将成为主角升级的垫脚石,最终会被反噬或者主角报复,比如你的上一世写照。”

……你的意思是,这个世界依托洛冰河而存在?而我不能动他一分一毫???凭什么他可以呼风唤雨为所欲为,而我却只能……

大概听懂了一些,然后对号入座,想到自己最后被削为人彘的结局,沈清秋不能接受这个洛冰河主导下的虚拟的现实。

“你的理解大概是对的,其实换过来想想,抱主角大腿,按剧情发展,最后也能成为成功人士嘛。”系统觉得上一世这位配角是挺惨,给出了点小建议。

呵呵。沈清秋一阵反胃。

如果我杀了他会怎么样。

“世界将不存在,这世界的所有人也不会存在。”系统补充:“不过世界依托洛冰河存在,系统要运行,就不会让主角消失。”

就像当年那小杂种没死成又从无间深渊爬回来一样?

“是的,凡是对威胁主角性命阻挠主线剧情,妨碍世界发展线的举动基本难以达成,而且最终会被反噬,建议阁下不要触碰底线。阁下是带着上一世记忆重生的,请不要的对主角及其他人泄露今后剧情,以免连累其他人,系统也会收回奖励作为惩罚,谢谢合作。”

该解答的解答完了,该警告的也警告了,脑中的声音消失

所有人都是围着洛冰河转,这个世界也是因洛冰河而存在,其他阻挠主角升级的人都是炮灰,就像他的上一世。

得出结论的沈清秋气笑了,不知道是笑这个虚拟的世界,还是当年愚蠢的自己。

“师弟,你这又是怎么了,我还是把木师弟给请过来吧。”被方才沈清秋恶毒言语惊诧到的岳清源担忧的给他把脉,准备将灵力推给他,让他痛苦缓解一下。

“师尊,师尊你可别吓我啊,师尊。”明帆吓得跪在床头,差点哭起来。

不过……沈清秋看着眼前的这个为了他明知是死局还是来送命的岳清源,还有当年不怎么上心,但是洛冰河反攻之时死活不肯离开清静峰的徒弟,他终是叹了口气。

罢了,至少,有些人,对自己,是真实的,没理由再被自己连累。

“我没事,刚才心火难释,说的话别作数。”沈清秋躺在床上望着吊角的床帐:“我想休息一会儿,别来扰我。你们先走吧,想着下次仙盟大会,我有些神思不定,想一个人理理。”

似乎,这才是正常的沈清秋,岳清源松了口气:“也好,师弟你先休息,我就先回去了。”

“师尊,那洛冰河那小子怎么处理。”

明帆哪壶不开提哪壶,洛冰河三个字成功让沈九再次黑脸。

“爱怎么处理怎么处理,弄死了最好。”

岳清源回头皱着眉暗示他这个没眼力劲儿的徒弟,明帆反应过来边退边说:“那不打扰师尊,我去跟师妹报个信。”

无奈的看着翻过身背对着他说完气话装死的沈清秋,岳清源笑了笑,也退了出去。

出来的时候他叫住了明帆,从怀里掏出一瓶药递过去:“你待会儿就代你师尊去看看他伤势,别看你师尊刚才那么说,肯定也是被你们气到了,其实他挺关心自己徒弟的。没什么大碍就把他放出来吧,都是同门师兄弟,关系和睦些少让你师尊操心。”

场面话岳清源说起来信手拈来,药瓶扔给了明帆,明帆噘着嘴想反驳什么,但是碍于对方是十二峰峰主,只得领命而去。

“岳清源,关心的是你,操心的是你,别给我带什么高帽子,快滚,别打扰我休息。”

房里的人闷闷不乐哼了声。

“行行行,我瞎操心,那先走了。”

外面的人心情倒是挺好

“……滚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tbc

关柴房的冰哥应该下章出来吧

评论(30)

热度(5195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